瓶装牛奶

🥛🥛🥛

我真的很不错


作词:娃娃 作曲:伍思凯
演唱:伍思凯
没有时间
在无谓的承诺叹息
让太阳晒一晒
充满希望的背脊
迎着世界的风
我要无畏的挺立
对于必须做的事
我一点都不怀疑
要做就做最好的
不要明天才说真的可惜
我知道我能做到的
就是不停不停不停
不停不停不停的努力
哦 我 真的不错
我 真的很不错
我的朋友
我想骄傲的告诉你
哦 我 真的不错
我 真的很不错
我的朋友
我想骄傲的告诉你哦
我真的很不错
我真的很不错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很不错
我真的很不错
我真的很不错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很不错
没有时间
在无谓的承诺叹息
让太阳晒一晒
充满希望的背脊
迎着世界的风
我要无畏的挺立
对于必须做的事
我一点都不怀疑
要做就做最好的
不要明天才说真的可惜
我知道我能做到的
就是不停不停不停
不停不停不停的努力
哦 我 真的不错
我 真的很不错
我的朋友
我想骄傲的告诉你
哦 我 真的不错
我 真的很不错
我的朋友
我想骄傲的告诉你
哦 我 真的不错
我 真的很不错
我的朋友
我想骄傲的告诉你
哦 我 真的不错
哦 我 真的很不错
我的朋友
我想骄傲的告诉你
哦 我 真的不错
哦 我 真的很不错
我的朋友
我想骄傲的告诉你哦
我真的很不错
我真的很不错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很不错
我真的很不错
我真的很不错
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非常的不错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瓶装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