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装牛奶

🥛🥛🥛

假如他们结婚了

每个都喜欢喜欢喜欢(OvO)

riffcain:

以下是日常脑洞,不定时会把新想到的贴在后面,取用随意。



01. 鞋子摆放方向
『不是告诉过你要放一边吗!』
『你一边我一边。』


02. 晚饭
『啊,想吃肉了。』
『牛蛙怎么样。』


03. 碗
『洗碗去。』
『我好像得了一种离开沙发就会死的病。』
『好,那今晚你睡沙发。』


04. 大扫除
『你擦窗户吧。』
『隔壁楼觊觎我的美色很久了。』


05. 朋友
『快快快他们要到了,家里还这么乱!』
『反正是你的朋友。』


06. 菜咸了
『味道怎么样?』
『好吃_(´ཀ`」 ∠)_』


07. 买水果
『长点心吧,没见这橘都要坏了?!这么软。』
『我吃QAQ』


08. 电视
『最强大脑开始了。』
『我是歌手也。』


09. 花
『花浇了吗?』
『咦,难道不是你浇吗?』


10. 洗澡
『卧槽我在洗澡你干嘛用水啊!』
『你不是叫我洗碗吗?』


11. 袜子
『他们发现我两只袜子不一样了。』
『让你不和我买一样的。』


12. 袜子
『你怎么可以堆那么多脏袜子在哪里!』
『明明是你的!』
『让你让我和你买一样的。』


13. 纪念日
『两周年快乐。』
『啊,怎么才两年啊。』


14. 游戏
『这关我打不过。』
『我来。』
『不用了,你的号好像更厉害。』


15. 周末
腰疼。


16. 发工资
『还有没有人性了,一百块都不给我?』
『说吧,想要什么,我给你买。』


17. 牛奶
『家里只剩一盒牛奶了。』
『你喝了又不能二次发育,放着我来。』


18. 沙发
『你挤到我了。』
『(☆_☆)』


19. 品味问题
『这男主这么傻你居然看得下去。』
『再说一句试试。』



tbc

评论(5)
热度(166)

© 瓶装牛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